close
托「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」的福,這是第一次吃到
已有25年麻辣火鍋所推出的乾拌麵
 
愛吃辣和拌麵的我,常常到大賣場購買各個牌子的拌麵放在家中
有時候在家懶惰做飯,拌麵可以輕鬆解決一餐
其實對外食族來說,拌麵很方便又能迅速解除飢餓,CP值很高
 
這次收到3包「好記麻辣」拌麵
光用眼睛看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,因為它們的包裝非常漂亮有質感
包裝和後面都有標示成份跟有效期限,消費者可以食用安心
 
 
打開包裝,內含4小包麵
而每一包拌麵,都有2種口味的調味醬包
分別是加了香油的醬油及一包麻辣醬包

 

 

烹調方法相當簡易,就跟平時煮泡麵一樣 :
1.加入約1000c.c水及適量食鹽,加熱至水滾
2.放入麵條,將麵條輕輕撥開拌勻
3.中大火煮製5~6分鐘,將麵撈起瀝乾再關火(可依口感喜好調烹飪時間)
4.將麵放入碗中,加入煮麵水一湯匙,加入醬包拌勻即可,欲加入多少醬包請依個人口味添加
*可依個人喜好添加蛋、蔥花更佳。

 
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愛吃重口味的我把兩包醬料都加了
煮約5分鐘的麵條很Q很好吃
醬料拌開以後,味道濃郁撲鼻,麻辣香氣飄散整個廚房
 
對我來說是充滿期待的,因為「好記麻辣」不同於其他牌子的拌麵
波浪形的麵條比一般的麵口感更有嚼勁且吸附醬汁能力強
每口都能吃到滿口麻辣香氣
 
 
麵條非常爽口有嚼勁,有點彈牙的感覺我很喜歡
味道吃起來不死鹹,辣度溫和,不會很辣
所以怕辣的朋友可以安心食用
 
這次我隨手加上一些蔥花及溏心蛋,口感立馬升級
份量雖然看起來不多,但是整份吃完其實蠻有飽足感的
 
在家就能嚐到餐廳般的美味,推薦給大家囉

 

 

 

 

 
愛吃重口味的我把兩包醬料都加了
煮約5分鐘的麵條很Q很好吃
醬料拌開以後,味道濃郁撲鼻,麻辣香氣飄散整個廚房
 
麵條非常爽口有嚼勁,有點彈牙的感覺我很喜歡
味道吃起來不死鹹,辣度溫和,不會很辣
所以怕辣的朋友可以安心食用
 
這次我隨手加上一些蔥花及溏心蛋,口感立馬升級
份量雖然看起來不多,但是整份吃完其實蠻有飽足感的
 
在家就能嚐到餐廳般的美味,推薦給大家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貨B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